2018年10月5日 星期五

iPhone XS系列美國賣很好、開賣首週佔比遠優i8系列

MoneyDJ新聞 2018-10-04 13:47:37 記者 蔡承啟 報導

Forbes JAPAN 4日報導,根據調查企業Flurry公布的蘋果(Apple)iPhone新機銷售預估顯示,iPhone XS系列(iPhone XS、XS Max)於美國市場開賣首週(9月21-27日)的普及數量(啟動數量)較去年的iPhone 8系列(iPhone 8、8 Plus)高出約45%;以金額來看,iPhone XS系列較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的合計值高出7%。

Flurry指出,iPhone XS開賣首週的普及數量佔美國整體iPhone機種的比重為0.42%、較大尺寸的XS Max為0.68%,兩者合計為1.1%;去年的iPhone 8系列開賣首週佔比為0.76%。

Flurry表示,目前在美國市場上用戶數最多的iPhone機種為iPhone 7、佔比達15.4%,其次為iPhone 7 Plus的12.73%。

Flurry的Peter Farago指出,因預計10月26日開賣的較低價機種iPhone XR表現令人期待,因此看好蘋果在今年年末旺季(holiday season、11月下旬~年末)的銷售將強勁。

根據嘉實XQ全球贏家系統報價,蘋果3日勁揚1.22%,收232.07美元,創下歷史收盤新高紀錄。

除美國市場之外,iPhone XS系列日本銷售表現也不錯,開賣初期的銷售量略優iPhone 8系列。

*編者按:本文僅供參考之用,並不構成要約、招攬或邀請、誘使、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,讀者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,自行作出投資決定,如因相關建議招致損失,概與《精實財經媒體》、編者及作者無涉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tw.stock.yahoo.com/news/iphone-xs%E7%B3%BB%E5%88%97%E7%BE%8E%E5%9C%8B%E8%B3%A3%E5%BE%88%E5%A5%BD-%E9%96%8B%E8%B3%A3%E9%A6%96%E9%80%B1%E4%BD%94%E6%AF%94%E9%81%A0%E5%84%AAi8%E7%B3%BB%E5%88%97-054738331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